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现在是时候买入金融股了 而这三只是最好选择!

金融界网站 2019-06-13 05:43:27

金融板块连续第2日出现飙升,自5月份的抛售中反弹。

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表示,金融板块大涨行情才刚刚开始。他在上个周末上调了金融板块的评级。

“这是周期股的玩法,”Ari Wald在CNBC节目上表示,“利率已经出现超卖,10年期美债收益率已经跌破200日移动均线60基点,已经下行过多。”

Wald指出,美债10年期收益率已经达到2015年1月份以来最为超卖水平。过去三周,从2.42%大幅下跌至2.14%。

“收益率上升将利好那些高Beta股票,尤其是通常会在收益率曲线趋陡的时候上涨的金融股。因为长期债券收益率高于短期债券将扩大银行的利润。”Wald称。

在金融股板块里,Wald特别关注的有2只。

“第一只是S&P Global(SPGI)。这只股票最近刚刚突破其2018年高点215美元,通常突破点会变成支撑点,我们认为,这只股将有望继续上涨至260美元。”Wald表示。

“第2只是消费金融公司American Express(AXP),这只股票之前在大盘之前突破了2018年阻力位,最近又在大盘之前上破了5月份峰值。这意味着相对大盘的强势和领头地位。我们认为这只股票会继续领涨大盘。”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也这么认为。

“我认为10年期美债收益率2.10%是近期的一个底部,10年期美债收益率会反弹并且升至2.5%。我认为,收益率曲线会再次趋陡。我认为,所有的金融股都会上涨。其中我最喜欢的摩根大通(JPM)。”Schlossberg解释道。

过去3个月,摩根大通跑赢金融板块ETF(XLF)。过去3个月,摩根大通上涨了6%,而金融板块整体只上涨了5%。

“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摩根大通的表现都这么好。我认为,如果再有利好因素比如收益率曲线再次趋陡的话,摩根大通的股票会涨得更好。所以,如果10年期美债反弹的话,摩根大通股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热搜

美股 金融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