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将合并四个私募股权投资部门 规模约1400亿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9-06-18 01:39:33

金融界美股讯 知情人士称,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将把旗下四个私募股权投资部门合并起来,成立一个更大的实体,投资私营企业、房地产和其他交易。

据悉新部门的确切结构将在未来几个月确定,资产规模约1400亿美元,几乎相当于KKR&Co.的规模,约为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的三分之一。而且该部门还将筹集资金。

高盛正试图增加稳定的创收业务,以提振股价。在高盛整合其私募股权投资部门之际,该公司传统的投资银行和交易业务与私人投资相比没有扩张。

尽管该行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一直从事私募股权业务,并在本世纪头十年扩大了这些业务,但目前正考虑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以从管理这些资产中赚取费用。

过去一年,高盛股价下跌18%,而标准普尔500指数金融类股下跌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8%。

热搜

高盛将 私募股权 投资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