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葛兰素史克走出低谷 计划在中国追赶竞争对手

金融界网站 2019-06-18 03:17:41

金融界美股讯 五年前在中国因为一宗贿赂调查而被罚款近5亿美元并导致中国市场销售额一落千丈的葛兰素史克,如今打算卷土重来,追赶中国市场上的竞争对手。

葛兰素史克制药部门负责人Luke Miels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其快速增长的带状疱疹疫苗Shingrix获得批准后,这家制药商计划在中国扩大其疫苗业务,而肺病药物Advair也应能推动其业绩增长。他补充说,葛兰素史克还专注于尽快向中国患者提供实验性抗癌药物。

随着新药监管审批加快,全球制药公司如阿斯利康、诺华和辉瑞正在全球第二大药品市场中国迅速扩张。葛兰素史克希望缩小与竞争对手的差距。2014年,该公司在中国遭受长达15个月的调查和创纪录的罚款,代价沉重。

“它显然有影响,现在我们所做的非常关注那些对中国患者和付款人具有吸引力的产品,”Miels说。“全公司中国业务占比不足。”

热搜

葛兰素史克 竞争对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