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贸易阴影下芯片股皆欲哭无泪?这支股却是例外

金融界网站 2019-06-18 04:05:44

一位分析师表示,许多芯片股受到贸易影响下跌跌不休。但一些芯片股却幸免于难。像AMD(AMD)这样的企业更能掌控自己的命运。总部位于加州的AMD的市值为约330亿美元。

5年间股价上涨800%,这对成立于1969年的传统半导体企业来讲,完全可以用神话来形容。今年AMD不仅迎来了自己50岁的生日,同时也发布了全新的基于7nm制程工艺的CPU和GPU。针对这些好事,包括美银美林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也上调了AMD的目标价,美银美林将其目标价从35美元上调至40美元。

分析师预计,到2019年,其平均收入将增长10%。分析师还预计,从2020年开始的4年内,AMD的平均收入将增长27%左右。据消息人士透露,AMD 预计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占据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另外, AMD 新一代 Zen 2 核心的第三代 Ryzen 旗舰产品,也是采用台积电的 7nm 工艺打造的,预计日本游戏机大厂Sony的 下一代家用游戏主机PlayStaion也将采用 AMD 的 Ryzen 处理器与 NAVI GPU 架构来打造。

在CPU、GPU业务之外,AMD还在半定制业务上收获了新订单,Microsoft(MSFT)已经宣布了新一代Xbox主机“Project Scarlett”将搭载AMD全家桶。基于Zen 2架构的CPU以及RDNA架构的Radeon定制显卡的性能也将比XBOX One X强上4倍。分析师认为,在贸易战的阴影下,投资AMD这支芯片股不用怕。

热搜

美股 芯片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