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别在特斯拉一棵树上吊死!投资者可考虑买入这只汽车股

金融界网站 2019-06-18 04:07:18

近期,投资者对Tesla(TSLA)这支股的关注度极高。有了Tesla的存在,汽车板块中其它股票就显得可怜兮兮的,不太受到投资者的重视。

但投资公司Miller Tabak的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则认为,投资者不该只盯着Tesla不放,可以多加关註Ford(F)这支汽车股。该股今年迄今为止累计上涨36%,为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Matt Maley上周四在参加CNBC 一档名为Trading Nation的节目时表示,这对Ford来说只是个开始。Ford一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该公司将于7月24日公布二季度的业绩。

该股此前顶破上涨趋势线,回到了2018年的高点,表现不错。

Ford 此时面临着一个关键的时刻。Ford现在的表现将决定它之后的命运。Miller Tabak认为Ford这支股适合做长期投资。这支股在将来有望涨超10.5美元,并有望突破2014年以来的长期趋势线。

高盛的分析师也认为,Ford这支股可能很快就会从该公司在欧洲的重组中获益。到目前为止,市场低估了该公司重组计划的价值。

高盛还将Ford的目标价上调至13美元。高盛的分析师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Ford的股价今年累计上涨30%,而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今年分别累计上涨15%和12%。

热搜

美股 特斯拉 汽车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