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若打破市场今年降息3次的预期 美股将暴跌15%

金融界网站 2019-06-20 01:20:44

金融界美股讯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最好在周三放“猛料”,否则有他好看。

这个“猛料”是指美联发布一份明显鸽派的新闻稿(即去掉“耐心”这个词),以及随后举行一场同样鸽派的记者招待会。

毕竟,这显然是一个似乎每天都在上涨的市场目前所渴望的。尽管多重风险持续存在,但投资者仍将股市推回到历史高点,主要原因是鲍威尔料将在利率问题上重新采取鸽派立场。

但是,新财富管理(New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达里尔-德克(Daryl Deke)在雅虎财经《The First Trade》节目中警告称,如果鲍威尔试图压制市场对今年至少三次降息的预期,股市可能很快会下跌10%到15%。费雪投资(Fisher Investments)策略师迈克-汉森(Mike Hansen)认为,如果鲍威尔试图改变投资者预期,股市波动性可能大幅上升。

雅虎财经的大多数策略师在美联储作出上述决定之前都谈到,他们认为,投资者已经消化了今年的三次降息。对美联储来说,这是一个与离加息不远的强烈预期。

毫无疑问,鲍威尔被迫向贪婪的市场放出这样的猛料,除了他自己,不用感谢任何人。

几周前,这位美联储主席在芝加哥召开的决策者会议上明显转向鸽派。进而,市场认为,5月令人失望的就业报告(及其疲弱的经济报告)意味着很快会降息。

热搜

美联储 股市波动性 美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