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若美联储政策令市场失望 美股6月涨幅恐瞬间化为乌有

金融界网站 2019-06-20 01:22:24

财富管理公司Cresset Wealth的创始合伙人及首席投资官杰克-阿布林(Jack Ablin)发出警告称,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午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国股市6月份以来的涨幅可能会瞬间化为乌有。

随着美联储6月份货币政策会议进入第二天,阿布林认为市场对该行即将降息的预期是过于乐观了。

“美联储绝对没有理由采取行动。”这位管理着47亿美元客户资产的基金经理人在周二接受CNBC旗下节目Futures Now采访时说道。“而市场不会喜欢这一点。”

但这并不意味着美联储一定不会降息。“如果投资者对股市的失望程度足够大,那么美联储就有可能会在7月份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他说道。“美联储应该做什么和美联储将会做什么是有区别的。实际上,我不认为美联储需要调低利率来促进经济增长。“

他预测,到最后美联储还是将会采取降息措施的,目的是“安抚那些对其提出指责的投资者,其中也包括白宫”。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距离此前触及的历史高点均已只有不到2%的差距,在6月份迄今的交易中累计上涨了6%以上。

阿布林认为,即使美国股市近期大幅回调,也不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他将标普指数的年底目标设定在3000点。但他同时承认,对于投资者来说,现在的形势远远算不上理想情况,原因是想要弄清楚风险将如何发生是一项颇具挑战性的工作。

“只要各国央行还将股市作为一种‘晴雨表’,那么我们就应该承担风险。”阿布林说道。

热搜

美联储 美股 降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