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Facebook桑德伯格:我们理解人们对大型科技公司的担忧

金融界网站 2019-06-20 01:46:47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该公司理解人们对大型科技公司的担忧。

桑德伯格在戛纳国际创意节的问答环节上还表示,未能预见到旨在扰乱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外国干预。公司准备在2016年大选前挫败黑客,但没有准备好打击来自俄罗斯和其他地方的错误信息的传播。

“我们真的失误了,”桑德伯格说。“每个人都错过了。”

她说,从那以后,Facebook建立了防范措施,以遏制虚假信息。该公司加强了与世界各国政府的接触,以防止选举受到干扰,并启动了与第三方事实核查人员的核查项目,以减少恶作剧的传播。

在45分钟的谈话中,桑德伯格谈到了一些话题,包括数据隐私、越来越多的人呼吁监管大型科技公司,以及Facebook目前的并购方式。

桑德伯格露面之际,政府监管机构对大型科技公司的审查越来越严格。Facebook正在接受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调查人员的调查,而美国司法部(Justice Department)正准备对Alphabet旗下谷歌进行反垄断调查。

桑德伯格说,Facebook正在呼吁对公司进行一些监管,这与首席执行长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年早些时候在《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上发表的一篇专栏文章相呼应。她还说,欧洲的一般数据保护监管政策是美国制定法律的“好的模板”。

桑德伯格表示,“我们非常努力地要迎接下一个时代。我们正与各国政府密切合作,制定正确的规则。”

在问答环节中,桑德伯格还回应了批评人士要求对Facebook采取反垄断行动的呼声。桑德伯格说,反垄断行动旨在为消费者保留选择,Facebook用户已经有了多种社交网络的替代品。

“你当然可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张照片),但你也可以在其他平台上分享,”桑德伯格说。

在谈话接近尾声时,桑德伯格说,Facebook目前没有进行任何大规模收购,但她指出,Facebook过去进行过小规模收购。桑德伯格说,Instagram被收购时只有13名员工,正是截Facebook之力Instagram成长到如今的规模。

虽然桑德伯格在担任Facebook首席运营官期间遇到了挑战,但她说,在最近的动荡中,她一直留在公司,因为她觉得有责任解决这家社交网络的问题。

“通过这一切,我真的对Facebook的未来充满信心,”她说。

热搜

桑德伯格 Facebook 谷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