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今年一季度苹果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达到47%

金融界网站 2019-06-20 01:50:12

金融界美股讯 在2019年第一季度,苹果再次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很大份额。尽管销售放缓,但苹果的iPhone系列产品仍在大量销售,而且该公司的控制似乎没有放松。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它能继续依靠移动设备带来大部分收入,因为这家科技巨头已经显示出依赖其他途径来弥补这一损失。此外,苹果的竞争对手正在接近这一市场份额,但苹果的主导地位受到威胁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苹果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占有47%的份额。不幸的是,这个特定的市场同比下滑了8%,而同期iPhone销量下滑了20%。Counterpoint Research的Varun Mishra详细解释了为什么这种情况会继续发生。

“根据我们的分析,用户长时间持有iphone的趋势影响了苹果的出货量。iphone的更换周期平均从两年增加到三年多。另一方面,Galaxy S10系列在设计上的重大变化,以及与高端iphone相比更有价值的定位,帮助三星缩小了与苹果在全球高端市场的差距。”此外,华为在这一领域拥有16%的市场份额。

苹果公司预计将在明年推出第一批5G iphone,但这已经较竞争对手落后了一年,而且还不知道到那时,该公司的智能手机销量会下降多少。分析人士表示,除了可以升级到5G外,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XI系列可能没有引人注目的功能。

热搜

智能手机 iPhone 苹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