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法国兴业银行:美联储似乎支持市场对7月降息的预期

金融界网站 2019-06-20 03:54:45

金融界美股讯 法国兴业银行美国利率策略主管Subadra Rajappa表示,利率市场认为美联储最新声明和预测是在为短期内降息行动做准备。

“美联储的言行没有改变市场对7月降息的预期,” Rajappa周三在费城表示

具体而言,她表示收益率曲线牛市陡峭,即两年期收益率大幅下挫,是在进一步凸显降息即将到来

在美联储发布公告后,两年期收益率下跌7.4个基点至1.79%,2s10s曲线陡峭,收益率差扩大4.8个基点至23.9个基点

“最终,通胀趋势将决定这究竟是一次处于保险起见的降息还是一个周期的开始”。不过在她看来,市场还没有预期宽松周期将到来。

热搜

美联储 法国兴业银行 降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