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者对特斯拉重燃信心 这支股会再让他们失望吗?

金融界网站 2019-06-20 05:27:18

尽管投资者不知道Tesla(TSLA)能否实现二季度的生产目标,但他们现在正对其CEO马斯克重拾信心。

周二,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上涨4.3%,过去四个交易日的累计涨幅超过7%,让投资者获得喘息之机。但尽管如此,该公司的股价今年迄今为止仍已累计下跌约三分之一,自去年12月31日以来市值缩水近190亿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声称,此前,马斯克同意在未经公司批准的情况下,不分享可能影响市场走势的信息。但在今年2月,马斯克违反了去年与联邦机构达成的和解协议,在社交媒体Twitter(TWTR)上发表了欲将自己的汽车公司私有化的声明。今年4月,马斯克与美国联邦证券监管机构达成了一项和解协议,由Tesla委派专人对马斯克使用社交媒体的情况进行监管。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他们也希望马斯克在Twitter上说的越少越好。

马斯克经常设定雄心勃勃的生产目标,结果却屡遭失败。他在5月22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Tesla有望打破去年四季度创下的9.07万辆汽车的产量纪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Tesla需要每天都生产1000辆Model 3。而Tesla本周的平均产量约为900辆/天。

有分析师称,Tesla的目标是在今年生产37万辆汽车,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这位分析师估计Tesla还是能够生产35万辆汽车的,这将是马斯克迄今为止距离实现生产目标最近的一次。这给了投资者希望。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Tesla能否不辜负看好它的投资者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搜

特斯拉 信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