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储提名失败 特朗普前经济顾问投身加密货币"央行"

金融界网站 2019-06-25 23:31:36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虽然特朗普前经济顾问史蒂芬-摩尔加入美联储理事会的努力失败了,但这位有争议的保守派经济顾问将很快在一个新的加密货币“央行”出任关键职位。

《福克斯商业频道》周一晚报道称,摩尔已加入一批企业家的行列,他们创建了一个名为“Decentral”的实体,该实体自称是“全球去中心化的中央银行”。

该报道称,Decentral将“试图履行类似美联储的职责,监管加密货币的供应,就像美联储控制美国经济的货币供应一样。”

Decentral还将发行自己的加密货币,以兑换其他数字货币,并将与一种稳定的估值方法挂钩。

摩尔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采访时表示,Decentral将要发行的这种加密货币与Facebook最近发布的Libra类似,并且称,他将担任该公司的首席经济顾问。

他说:“我真的很兴奋做这件事,我希望这能让我致富。”

今年较早时,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考虑提名自己的支持者摩尔为美联储理事候选人,但遭到众多批评者的反对,认为摩尔没有资格担任这一重要职位。

热搜

加密货币 美联储 特朗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