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奥克兰储蓄银行:新西兰联储料按兵不动 8月或再降息

金融界网站 2019-06-25 23:41:35

来源:金十数据

明日(6月26日)10:00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彭博调查的24名分析师均预期新西兰联储按兵不动,也有分析师对降息持谨慎态度(如新西兰银行就认为降息“风险切实存在”)。

奥克兰储蓄银行预计,新西兰联储明日按兵不动,但将承认风险状况,并暗示未来官方现金利率(OCR)的调整方向可能是下行。

明日会议不降息仅仅是暂时喘息,到8月份预计将进一步降息,刷新OCR纪录低位至1.25%。目前不能排除任何情况,但经济前景方面仍有部分支撑,可避免利率进一步下调。

在全球前景没有明显恶化的情况下,讨论新西兰联储降息至0%(甚至低于0%)和量化宽松(QE)仍有些为时过早。

热搜

奥克兰 储蓄银行 降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