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艾尔建飙升近30% 艾伯维将以630亿美元收购艾尔建

金融界网站 2019-06-26 02:52:19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晚间消息,抗皱药保妥适制造商艾尔建周二开盘大涨近30%,此前制药巨头艾伯维宣布将以630亿美元收购艾尔建。

截至发稿,艾尔建大涨27.71%,报35.90美元;艾伯维跌14.48%,报67.08美元。

制药巨头艾伯维周二宣布,将收购抗皱药保妥适制造商艾尔建,交易股权价值约630亿美元。

这项收购将主要以现金支付,艾尔建股东每持有一股股票将获得0.866股艾伯维股票和120.3美元现金。总对价每股188.24美元,比艾尔建周一的收盘价溢价45%。收购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初完成。

艾伯维表示,这项收购是为了发展其医学美容和眼科护理业务,预计将为本财年增加10%的调整后每股收益。

热搜

艾尔建 飙升 艾伯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