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国贸易大臣否认脱欧不确定性将打击科技投资

金融界网站 2019-06-26 02:56:22

金融界美股讯 尽管脱欧存在不确定性,但英国贸易大臣Liam Fox并不担心外国公司会放慢对英国国内科技业务的投资。

Fox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你能通过法律,劳动技能,监管和税收制度,语言技能来获取技术并运用知识产权保护法,那么脱欧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他说,“伦敦之所以成为金融科技革命的中心,并不是因为政府做的任何事情。而是因为我们已经满足了实现该地位所有必要的先决条件。”

据伦敦官方游说组织 London&Partners发布的数据,截至5月31日,伦敦的科技创业公司2019年总计吸引了25.6亿英镑(32.6亿美元)的风险投资。根据CB Insights最近的一份报告,英国金融科技公司在融资方面继续领跑欧洲,第一季度融得资金6.45亿美元。

热搜

英国 贸易大臣 脱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