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美光在年底前将亏损 但其股价或已现抄底良机

金融界网站 2019-06-26 03:04:12

金融界美股讯 据花旗称,美光可能会在周二公布一分令人失望的财报,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出现亏损,股价可能已经接近底部。

花旗研究公司分析师Christopher Danely在周一发给客户的邮件中,重申他对美光股票的卖出评级,他认为美光公司股票的最糟糕时期可能很快就会出现,而且该公司可能不得不经历更多的艰难时刻。

“我们预计公司会因为DRAM的崩盘而错过市场的普遍预期并且其指导低于市场预期,”Danely在周二下午写道该公司即将公布的财报。 “鉴于DRAM环境有多糟糕,我们还认为美光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亏损。”

他写道,最近的DRAM衰退将持续六到八个季度,但目前的下行周期只有四个季度。

不过,根据Danely的说法,还有一个潜在的希望:“从好的方面来看,我们认为美光的股票已经接近底部,因此长期投资者可能会趁机买入它。”尽管Danely没有改变他的评级,并且预计到明年DRAM状况不会稳定,不过他仍然认为美光最终可能会回到每股11.74美元的最高收益,但是这个过程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该股在美东时间周一收跌0.18%。

Danely的目标股价为30美元,今年迄今为止上涨了近7%,但去年12个月下跌了41%。 PHLX半导体指数在过去12个月上涨3.3%,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7.2%。

热搜

花旗 美光 亏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