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表示:美联储可能会在7月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

金融界网站 2019-06-26 03:05:38

金融界美股讯 由于“美联储担心市场失望”,美联储可能会在7月会议上降息半个百分点,由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领导的高盛分析师在客户报告中写道。

尽管美国股市从未过高,失业率处于近半个世纪以来的最低水平。 但华尔街认为美联储将削减利率,因为美联储不想让人失望。 高盛则表示美联储“确定”会降息。

高盛(Goldman Sachs)周日在一份研究报告中预测,如果不降息将,将导致金融市场出现“强硬冲击”,可能导致标准普尔500指数暴跌7%,并撼动债券市场。而且市场压力可能会进一步蔓延到实体经济。

预测表明市场需要美联储的支持。美联储可能不得不降低利率,即使它不愿意。但这不是它应该工作的方式。

此外,美联储也受到全球最有权势的美国总统的巨大压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在推特上写道,如果美联储去年没有加息,道琼斯指数将“高出数千点”,美联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特朗普发推文说:“现在他们像顽固的孩子一样,现在我们需要降息,放松,以弥补其他国家正在对我们采取的行动。”

不过特朗普并未排除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支持。

上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暗示可能会因经济问题而降低利率。美联储官员表示,他们将密切关注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并“采取适当措施维持扩张”,理由是“不确定性和通胀压力正在增加”。

热搜

高盛 美联储 基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