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Jefferies称微软股价被高估 仍上调其目标价至90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9-06-26 03:15:06

金融界美股讯 据CNBC报道,投资银行Jefferies周二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称,微软的云业务不太可能出现像亚马逊AWS这样的利润率,但把微软目标股价从80美元上调至90美元。

“微软是科技产业短暂历史当中最成功的企业之一,但我们认为微软当前的股价已被高估。由于文化和技术因素,Azure可能永远也不会看到广泛预期的利润率,而且最近来自Windows操作系统的空前的现金流增长可能不会持续下去。Azure不可能出现与亚马逊AWS服务一样的利润率,而且从长期来看,AWS的利润率也可能会低于绝大多数人的预期。”

热搜

微软 目标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