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买股票靠运气就行?好运用光后这样想的人会倒霉

金融界网站 2019-06-26 04:09:34

买股票只想靠运气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当自己买的股票上涨的时候,搞清楚它为何上涨才是正确的做法。

了解自己喜欢的股票上涨或下跌的原因对自己是很有帮助的。当你盈利了,不要不去思考自己为什么会盈利。着名股评人Cramer也经常告诉投资者在买股票前研究所买股票的公司和其所在的行业的重要性。

可能投资者每次都买对了股票,但也许这只是一个巧合。投资应该在好运用完之前,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所买的股票上涨的原因。如果投资者不明白自己所买的股票为什么会上涨或下跌的话,那么就可能会感到非常困惑。当投资者感到困惑时,他们就很可能做出糟糕的决定。这就是要理解自己所买的股票上涨或下跌的原因。

大型基金管理公司出售其在某一特定领域的持股,以筹集资金,并将资金投资于经济的另一个领域。即使基本面因素不支持股价上涨,但消费品包装行业的股票也可能会上涨。

比如Clorox(CLX)和Procter & Gamble(PG)这两支股。Clorox位于加利福尼亚奥克兰市,是一个跨国专业产品制造商和经销商。Clorox的产品主要通过大量跟单零售、电子商务渠道、分销商和医疗供应等方式销售。产品主要涉及漂白剂、厨卫清洁剂、地面清洁剂、个人护理等多种清洁用品。

Procter & Gamble是全球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巨头之一。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Procter & Gamble在日用化学品市场上的知名度相当高,其产品包括洗发、护发、护肤用品、化妆品、婴儿护理产品、妇女卫生用品、医药、织物、家居护理、个人清洁用品等。这种股也被称为防守型股票,即使在经济放缓的时候,它们的收益也会保持坚挺。Cramer解释道,正因如此,当基金经理看到糟糕的经济数据时,他们会被这些股票所吸引。

热搜

美股 运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