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双底形态已现基本面也好转 这只股票可以抄底了!

金融界网站 2019-06-26 04:11:31

周二盘后,FedEx(FDX)将公布财报,盘前该股大跌1.8%。

FedEx股票今年大幅走低,自去年9月份触及的52周高点下跌了36%,跌幅远远高于同行。

但是 Piper Jaffray首席技术分析师Craig Johnson认为,FedEx在遭遇大幅抛售之后,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

“FedEx已经遭受够多的抛售了,可以作为抄底的备选之一了。”Craig Johnson在CNBC节目上表示,“这只股票已经从2018年高点回撤了44%,看起来已经形成了双底形态。”

双底形态通常是一只股票下跌至低点,反弹,然后再次下跌至跟之前低点差不多的低点,然后再次反弹所形成的。2次下探的这个低点通常是强劲支撑位。

“FedEx在150美元水平有强劲支撑,”Johnson表示,“市场情绪极度消极。我会在当前水平买入这只股票,我认为很多利空消息已经被计入价格之中。”

FedEx还要再跌10%才能触及150美元支撑位。6月初曾逼近这一支撑位,上一次是在去年12月底跌至这一水平附近。

FedEx并不是唯一一个股价大跌的交通运输板块股票。这一板块自52周高点下降逾10%,陷入回调区间。像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JBHT)、American Airlines(AAL)和Avis Budget Group(CAR)等运输板块股票都下跌了至少20%。

Federated Investors投资经理Steve Chiavarone表示,是美联储解救了遭受重挫的交通运输板块。

“我们知道交通运输板块有些疲软。这个从货运量上可以判断出来。此外贸易谈判争端以及其他不确定性都令市场情绪承压。”Steve Chiavarone在节目上表示,“所以当美联储最终因为这些原因降息的时候,将会再次刺激经济加速增长。我们认为,这将利好所有的周期股,尤其是交通运输板块股票。”

市场预期美联储最早将于7月份降息,因为美联储在6月份的FOMC会议上删除了“耐心”二字,并且表示实施更为宽松的政策可能性上升。

“虽然我们更倾向于选择UPS(UPS),而不是FedEx 。因为股息更高一些,而且更为自立。但是,我们认为交通运输板块整体都会走高。”

热搜

美股 双底形态 抄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