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Wedbush给予英伟达和AMD股票“跑赢大盘”评级

金融界网站 2019-06-28 03:01:23

金融界美股讯 受券商Wedbush周四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给予英伟达和AMD两家芯片制造商股票“跑赢大盘”评级的推动,上述两家公司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均上涨1%以上。

Wedbush分析师马修·布莱森(Matthew Bryson)在研报中称,“虽然我们不预测与数字加密货币相关的需求会反弹(尽管最近数字加密货币价格的上涨无疑为采矿业创造了反弹的可能性),但我们确实认为游戏显卡的库存已经基本正常化(与上个季度英伟达游戏芯片业务销售额的小幅反弹保持一致)。”

就AMD而言,分析师布莱森预计该公司在处理器甚至显卡上的“重新崭露头角”,将推动PC和数据中心市场的重大转变。“具体来说,我们认为AMD早期采用分布式“小芯片”架构,,使得该公司能够从英特尔获得有意义的市场份额。”

今年以来,英伟达股价累计涨幅达到19%;AMD股价累计涨幅达到62%。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上涨了16%。

热搜

AMD 股票 英伟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