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方汇理:若拉加德担任欧央行行长 或提升欧元波动性

金融界网站 2019-07-03 00:45:36

东方汇理的G-10战略负责人Valentin Marinov表示,如果克里斯蒂娜·拉加德被任命为下一任欧洲央行行长,那么欧元波动性可能会飙升,因为其职业生涯都是在欧洲央行之外。

他称,对德拉吉继任人选的最大担忧是,新行长是否能够建立共识,这种共识对于实施可能引发争议的政策是必需的。如果经济前景再次开始改善,并且欧洲央行不那么积极主动的做法与更加激进的美联储形成对比,那么欧元可能会因欧洲央行的相对保守而获益。在德拉吉卸任之后,欧洲央行将不太能够或不太愿意对市场压力作出反应的事实,可能会使欧元走势变得更加独树一帜,并给欧元的波动性带来支撑。

热搜

波动性 欧洲央行 拉加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