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意志银行卷入马来西亚1MDB弊案 被美司法部调查

金融界网站 2019-07-11 22:37:51

据知情人士称,美国司法部正调查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为马来西亚一马发展有限公司(1MDB)所作的工作是否违反了美国反海外腐败法。

知情人士称,德银为1 MDB所作工作包括在2014年帮助其筹资12亿美元,而当时人们对该基金的管理和财务状况的担忧已开始蔓延。

主要是调查前高盛集团高管蒂姆·莱斯纳(TimLeissner)的同事Tan Boon-Kee的角色,两人曾一起从事1MDB相关业务。

Tan后来离开高盛加入德银,任亚太区金融机构客户银行业务主管,在那里参与了更多的1MDB交易。

去年,在德银发现了她和1MDB丑闻核心人物刘特佐之间的联系后,Tan离开了这家银行。

热搜

德意志银行 马来西亚 1MDB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