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支持金融产业负责任创新

金融界网站 2019-07-11 22:39:12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参议院听证会时表示,美联储支持金融产业负责任的创新。美联储正就Facebook旗下加密货币Libra与其他监管机构、全球央行进行沟通;评估Facebook旗下加密货币Libra的过程需要耐心。

鲍威尔称,没有任何一个机构监管Facebook旗下加密货币Libra,包括Facebook。美联储并没有权力管理Facebook, 对于其旗下加密货币Libra的监管涉及许多不同的国家及国际机构。Facebook旗下加密货币Libra最重要的问题是包括金融数据在内的隐私,Libra将是下周G7财长会议的一个议题。

鲍威尔表示,贸易问题为企业供应链带来不确定性,对贸易的担忧打压美国经济前景。

热搜

美联储 鲍威尔 金融产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