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4月中以来最低水平

金融界网站 2019-07-12 00:56:49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12周低点,支撑了美联储对劳动力市场状况强劲、有助于经济增长的观点。

根据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截至7月6日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09,000人,低于彭博调查得到的所有预估。波动较小的四周均值从222,500人降至219,250人。

要点解读

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支撑了鲍威尔周三在国会证词陈述时所说的。他还表示,公司寻找技术人员面临困难,但工资增幅毫无过热迹象。与此同时,经济的其他部分正在放缓,制造业尤甚。

劳工部上周发布的报告显示, 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超过所有经济学家预期,表明就业市场更加强劲,吸引更多人投入其中。

截至6月29日一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27,000人,至172万。

经济学家预测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21,000人。

热搜

失业救济人数 劳工部 美联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