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福特大众今晚将宣布就自动驾驶等项目合作

金融界网站 2019-07-12 11:50:33

北京时间12日宣布,据公司内部人士称,福特与大众汽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8点(北京时间周五晚8点)在纽约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新的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合作项目,在这两项被认为对汽车行业的未来至关重要的技术上深化合作。

据对谈判有第一手了解的公司高管透露,此项交易将涉及“数十亿美元”投资,并将允许两公司共享知识产权和硬件。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两公司将“提供其全球联盟的最新情况”,并“分享新合作的细节,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同时提高每家公司的竞争力和资本效率。”

一年多以来,福特与大众一直在讨论如何在多种业务上展开合作。今年1月,他们宣布了第一个合作项目,专注于商用车辆。当时,两公司的官员证实,他们正在寻找其他合作机会。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大众将向总部位于匹兹堡的自动驾驶技术研究公司Argo AI注资“数十亿美元”,后者两年前已获得福特的大笔注资。Argo AI将在欧洲设立第一个办事处,与大众密切合作。该公司目前正在美国5个城市测试经过改装的福特产品,并将在欧洲增加类似项目。

热搜

福特 大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