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想二季度个人电脑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

金融界网站 2019-07-12 11:55:00

北京时间12日消息,研究机构Gartner周四公布了全球第二季度个人电脑销量情况,据统计,经过两个季度下滑后,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增长1.5%,接近6300万台。

Gartner表示,这主要是受益于微软推出Window 10操作系统,带动电脑换机需求增长。Gartner高级分析师Mikako Kitagawa表示,英特尔芯片的短缺情况有所改善,也是利好个人电脑销售的原因之一。

在市场占有率方面,联想以25%的份额居于首位,惠普以22.2%的份额排名第二,第三是戴尔,市场占有率为16.9%。

热搜

联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