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亚马逊:Sears Veteran加入Cresco Labs担任首席信息官

金融界网站 2019-07-12 16:08:37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大麻公司Cresco Labs Inc(场外交易市场代码:CRLBF)正在改变其高层管理团队,任命Mo Dastagir为其新的首席信息官。

Dastagir将取代Zach Marburger,他将留在Cresco Labs担任驻地企业家。

在他的新职位上,Dastagir将负责监督公司的技术基础设施,以及设计,扩展和实施旨在改善客户体验的技术系统和平台。

在加入Cresco之前,他曾担任Sears Holdings Corp(场外交易市场代码:SHLDQ)的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负责提高Sears Home Services业务的盈利能力。此外,他曾在诺华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VS)和瑞士罗氏制药公司工作。

Dastagir在印度度过了一段时间,在那里他是亚马逊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海德拉巴分部的前五名员工之一,并帮助建立了该国电子商务巨头的业务。

热搜

亚马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