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威亚太港股上市IPO或难以定价

金融界网站 2019-07-12 18:05:29

据知情人士透露,百威英博的亚太子公司正在努力为其至多98亿美元的香港IPO定价,其可能推迟料将是全球今年最大的IPO。

知情人士透露,百威亚太公司原先计划在周五对香港IPO进行定价,如今该公司正在权衡各种选项,其中包括推迟进行IPO并更改条款。知情人士表示,评估投资者认购的交易安排行迄今都难以找到足够的需求,以在初步指导区间之内为该IPO定价。由于信息并不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公司将在周末与其顾问见面,以决定接下来的步骤。根据招股说明书,该公司将以每股40港元至47港元的价格发行16.3亿股股票。

周五早盘,百威英博股价一度下跌3.6%,布鲁塞尔上午10:41下跌1.5%。百威英博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外媒早些时候报导,百威亚太不会按照计划在周五对其IPO进行定价。

数据显示,即便在价格区间的低端,百威亚太的首次股票发售也将成为今年全球最大的IPO,超过Uber Technologies Inc.的81亿美元的股票发行。

根据招股说明书,该公司将不迟于7月15日对此次发售进行定价。该公司计划于7月19日在香港开始交易。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是此次香港股票发售的联席保荐人。

热搜

百威亚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