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拟召集社交媒体高管开会:不来也得来!

金融界网站 2019-07-12 22:43:29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他计划本月晚些时候召集主要社交媒体平台的高管前往白宫开会。

在周四与保守派社交媒体用户举行的一次所谓“峰会”上,特朗普表示,他将“在一两周内召开一次大型的公司会议,他们必须来这里。”

特朗普表示,他将邀请美国国会议员们参加此次会议,并补充称,他还可能要求保守派社交媒体用户。

特朗普在此次“峰会”上表示,这些保守派用户和他自己一样,受到大科技公司的不公平对待,这些公司压制保守派的声音。

谷歌母公司Alphabet、Facebook与推特公司对此消息未予置评,但三家公司的高管都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收到白宫的任何邀请。

热搜

特朗普 高管峰会 社交媒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