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亚马逊Prime Day购物节或再创订单新高 当日达迎来大考

金融界网站 2019-07-13 03:57:16

再过三天,一年一度的亚马逊Prime Day购物季就要开始了。而今年更多消费者和竞品公司都将关注亚马逊,因为该公司承诺今年的Prime Day将为1000多万件商品提供配送单日达服务。

据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一位分析师说,上个月,该公司开始向Prime会员推出免费的单日达服务,这些目标将在预计将在Prime Day购物季期间接受挑战,预计这三天亚马逊平台将产生50亿-60亿美元的订单。

美国银行分析师Justin Post周四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 Prime Day可能是对亚马逊不断扩大的免费Prime单日达配送能力的一个重要测试(目前该功能已在全美超过1,000万种商品上推出)。"

市场研究公司弗雷斯特(Forrester)的分析师苏查里塔-柯达里(Sucharita Kodali)也表示,亚马逊将利用这一天来考察其配送中心是否能在购物季期间实现单日达的使命,要知道圣诞购物季的订单只会更多。

她在CNBC的“Squawk Box”节目中表示:“对他们来说,要想在短时间内实现更多订单的配送,可能还需要数亿美元的成本,这或许只是今年年底更大规模购物季的一次预演。”

今年的购物季实际上有两天之长。该活动将持续整整48小时,是自2015年为庆祝成立20周年而开始的年中购物活动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

从7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凌晨3点开始,到7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周二凌晨2点59分,消费者将可以以低价购买超过100万种商品。但消费者应该期望看到亚马逊利用这次活动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包括其电子设备、自有品牌产品和亚马逊旗下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

消费者可以花179.99美元买到东芝电视,花169美元买到可视门铃,花129.99美元买到DVR电视。在全食超市购物的Prime会员在消费10美元后,可以在亚马逊网站上获得10美元的积分。该公司旗下的自有品牌,如亚马逊基础(AmazonBasics)、现代家具品牌Stone & Beam,以及服装品牌去年都是最畅销的品牌,而且还将享受大幅折扣。

这次活动也可能是亚马逊推动消费者注册其Prime会员的一种方式,因为只有会员才能享受折扣。

“Prime Day仍然是一个强有力的品牌推广活动,它还可以推动Prime会员订购和硬件设备销售,最终增加Alexa和Prime的用户规模,”Post说。

这次活动不仅是亚马逊独有的购物季。竞争对手沃尔玛(Walmart)和塔吉特(Target)等零售商也在利用这个机会推出促销活动。塔吉特将在Prime Day同时推出为期两天的促销活动,并宣传不需要会员的事实。沃尔玛从7月8日开始的“谷歌周”,一直在提供谷歌产品的折扣,包括Nest Hub、谷歌家庭迷你和谷歌家庭智能音箱,折扣幅度接近50%。在eBay的“Crash Day.”,消费者可以在购买LG、三星和苹果等电子产品上享受折扣。

事实证明,这种方法是成功的。去年,塔吉特百货(Target)与Prime day同步推出了单日促销活动,创下了其“最大单日订单纪录”。

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与7月份周一和周二的平均水平相比,美国零售商的销售额可能会飙升79%。去年Prime Day的平均销量较7月份周二的平均水平增长54%。

但最近有消息称,明尼苏达州的亚马逊员工计划在活动期间举行抗议活动,这可能会影响亚马逊的销售。工人们说,尽管该公司正在推广更快的送货方式,但它没有给予工人足够的信任,也没有承认东非穆斯林工人的宗教行为。

一些消费者表示,他们计划在Prime Day当天抵制该公司,反对亚马逊不断向各个领域的扩张。

热搜

亚马逊 Prime Day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