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PG&E的断电计划令特斯拉等竞争对手看到商机

金融界网站 2019-07-17 00:37:04

为防患于未然,PG&E 计划切断加州部分地区的电力供应,以控制山火的风险。这一计划为那些自称能保持电力供应的替代能源公司创造了商机。

包括特斯拉和Bloom Energy 在内的家用太阳能、电池和燃料电池供应商正将目标对准北加州的客户,呼吁加州监管机构对其推出相应技术提供更多的激励。尽管一些人承认,新能源项目并不是解决限电的普适方法,但他们正借PG&E陷入困境之机强调可能的替代方法。

PG&E已表示,当乾热大风席卷其服务区域时,将有选择地对一个拥有540万居住人口的地区断电至多五天,乾热大风会加大其输电线引发更多火灾的风险。加州调查人员将其设备与2017年和2018年的19起重大山火联系起来,该公司在今年1月申请破产保护,理由是潜在的责任成本超过300亿美元。

寻求利用PG&E策略获利的公司表示,现在量化PG&E策略对业务的影响还为时过早,但预计随着停电变得更加频繁,客户的兴趣将会增加。

热搜

PG&E 断电计划 特斯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