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伊谈判预期加剧供应担忧情绪 原油大幅重挫

金融界网站 2019-07-17 06:01:08
摘要
美国与伊朗官员为进行新的谈判做了初步工作,令油价受到打压,纽约原油大跌3.3%报收57.62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原油期货价格周二大幅收跌。美国与伊朗官员为进行新的谈判做了初步工作,令油价受到打压。

伊朗外交部长周二表示,如果美国放松对伊朗的制裁,伊朗将对进行谈判持开放态度。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二召开的一个内阁会议上表示,他并不寻求伊朗的政权更迭。

美伊双方的表态标志着双方紧张关系出现缓和的初步迹象。

此外,飓风巴里(Hurricane Barry)对墨西哥湾区原油生产基础设施造成的损失程度低于原先预期,意味着美国的原油产量还将继续提高。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收跌1.96美元,跌幅3.29%,报收于57.62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2.13美元,跌幅3.20%,报64.35美元/桶。

热搜

原油 美伊谈判 供应担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