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摩CEO认为天秤币构不成威胁:几年内只能纸上谈兵

金融界网站 2019-07-17 22:09:49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认为,Facebook计划推出的加密货币天秤币(Libra)在近期内不可能对传统金融系统构成威胁。

在摩根大通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当有人问戴蒙对Facebook这一项目的看法时,戴蒙回答,他不认为这是一个近期威胁。

戴蒙说:“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我们已经谈论区块链7年了,但真正发生的事情很少。我们从现在开始的三年内会讨论天秤币。我不会花太多时间在这上面。”

在Facebook上月宣布其加密货币计划后,全球多家央行和政府机构对此表示担忧。

戴蒙周二表示,他认为任何新的努力都必须符合金融危机后业界严格的反洗钱规则。

戴蒙表示:“我们不介意竞争。要求总是一样的:我们想要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各国政府将坚持,持有资金或转移资金的人都要按照他们拥有正确控制的规则生活;没有人想援助和教唆恐怖主义或犯罪活动。”

热搜

小摩 天秤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