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谷歌将与建筑公司联手开发价值150亿美元房地产

金融界网站 2019-07-18 22:54:06

澳大利亚建筑公司LendLease周四宣布,已获得谷歌公司一项合同,在美国加州联合开发价值150亿美元的房地产项目。

LendLease表示,将与这家科技巨头共同承担旧金山湾区三个主要区域的总体规划、土地开发权和发展。

该公司表示,其将在新社区开发至多1500万平方英尺(约140万平米)的住宅、零售和酒店空间及相关设施,谷歌则将专注于在这些社区内开发办公空间。

根据协议,谷歌与LendLease在接下来的10到15年里将共同努力,在圣何塞、森尼韦尔(Sunnyvale)和山景城(Mountain View)重新开发谷歌拥有的土地。开发工作最早可能于2021年开始。

热搜

谷歌 房地产项目 建筑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