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摩净利润下降 因交易业务表现为华尔街同行最差

金融界网站 2019-07-19 03:08:15

华尔街最大的股票交易行摩根士丹利正在失去一些优势。

该公司报告股票交易收入下降14%,在美国大银行中降幅最大,并提到主经纪商业务的客户余额下降。虽然该公司的财富管理业务收入出人意料增长,但交易业务的下滑导致整体收入下降。

贸易纠纷和其他地缘政治风险已经打压了股票客户,他们基本都在观望。摩根士丹利去年晋升曾经领导股票业务的Ted Pick负责管理所有交易员和投资银行家,使他有望日后接任首席执行官。

第二季度股票交易收入下滑至21.3亿美元,而接受彭博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为22.7亿美元。之前,高盛集团报告股票交易收入意外增长,超过2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固定收益交易收入跌幅也超过竞争对手,下滑18%,而分析师预计下降7%。投行业务的交易和债券承销收入下降,比预期严重;股票承销收入超过预期。

摩根士丹利股价今年截至周三上涨10%。

股票交易的主要竞争对手摩根大通本周早些时候报告该业务收入下降12%,但表示对冲基金服务业务的客户余额达到历史最高。主经纪商业务一直是投资银行的竞争舞台,随着德意志银行退出该业务,整个行业面临重大变化。

关于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业绩的更多信息:财富管理业务收入意外增长,并产生了28%的利润率。每股盈利1.23美元,超过分析师预估的1.15美元。

热搜

摩根士丹利 股票交易 业务收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