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正“非常严肃”关注五角大楼的云计算合同

金融界网站 2019-07-19 03:33:32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他正在非常严肃关注五角大楼下个月可能授予亚马逊公司的价值高达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

“我对五角大楼和亚马逊的合同抱有极大的抱怨,”他在白宫会晤荷兰首相马克·吕特时告诉记者。

特朗普说,这份合同没有竞争性投标。五角大楼正在进行合同竞标,但特朗普说其他公司抱怨这些条款有利于亚马逊,后者是云计算服务领域的主要供应商。微软是唯一一家尚未被淘汰的竞争者。

在得知共和党议员向五角大楼和白宫批评竞标程序的通讯之后,特朗普最近对幕僚们提出了对这份合同的担心。

一些共和党人声称,该合同的条款偏向亚马逊,并且存在涉及该公司的利益冲突。

“我将要求他们仔细研究,看看发生了什么,因为我很少听到这样的抱怨。”特朗普说,明显指的是国防部。

热搜

特朗普 五角大楼 云计算合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