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黑石Q2旗下管理资产达5455亿美元创纪录 但盈利不及预期

金融界网站 2019-07-19 03:48:54
摘要
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NYSE:BX)在美股市场周四盘前公布财报称,该集团第二季度可分配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增长1%,不及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NYSE:BX)在美股市场周四盘前公布财报称,该集团第二季度可分配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增长1%,不及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黑石集团旗下私募股权、信贷和对冲基金部门的资产出售交易带来了更高的收益,但几乎被房地产部门剥离资产收入的大幅下降所全部抵消。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投资巨头第二季度的每股摊薄净利润为45美分,未达预期。Refinitiv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黑石集团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达50美分。

黑石集团表示,在截至6月份为止的第二季度中,该集团的资产管理总额从此前一个季度的5118亿美元增长到了创纪录的5455亿美元。

该季度的可分配利润(可用于支付股息的现金)为7.089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7.001亿美元。高盛集团表示,该集团将向股东派发每股48美分的第二季度股息。

黑石集团称,该集团旗下私募股权投资组合的价值在这个季度升值0.7%,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同期上涨3.8%,投机基金和核心房地产基金则在这个季度中分别上涨了4.4%和0.8%。

“这些业绩结果表明,我们公司通过数十年如一日的强劲业绩和创新赢得了全球投资者的巨大信心。”黑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施瓦茨曼(Steve Schwarzma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这是黑石集团自正式从合伙制企业转型为股份有限公司以来公布的第一份财报,这种转型旨在提振股价。

自今年4月宣布这一消息以来,黑石集团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25%左右,表现优于大盘。

热搜

黑石 私募股权投资 资产出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