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权衡库存数据及美伊局势影响 原油收跌创一个月新低

金融界网站 2019-07-19 04:46:56
摘要
投资者继续权衡美国库存数据以及美伊局势紧张影响,原油期货遭遇市场技术新抛售大幅收跌。纽约原油下跌2.6%报收55.30美元,创一个月以来最低收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投资者继续权衡美国库存数据以及美伊局势影响,原油期货遭遇市场技术性抛售,纽约原油大幅收跌,创一个月以来最低水平并跌破技术面支撑位。

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48美元,报收于每桶55.30美元,跌幅为2.6%。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这意味着按即月合约计算,WTI期货创下了自6月19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此前,WTI期货价格在周三的交易中也大幅下跌1.5%。

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1.73美元,报收于每桶61.93美元,跌幅为2.7%,同样创下了自6月19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今日油价未能实现反弹,跌穿了每桶57美元关口,从而引发了止损卖单,因此这更多的是一次技术性抛售。”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能源市场分析师马歇尔-史蒂夫斯(Marshall Steeves)在接受美国财经媒体MarketWatch采访时说道。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报告称,截至7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10万桶。相比之下,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S&P Global 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周原油库存减少420万桶。另外,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了36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则增加了570万桶,相比之下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汽油库存减少15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30万桶。

史蒂夫斯指出,市场对上述报告的反应“集中在在石油产品库存的增长上,而不是关注原油库存的下降”。

与此同时,据《环球时报》报道,7月18日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话说,伊朗已经在海湾地区查获了一辆走私燃料的外国油轮。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表示:“一艘在波斯湾拉腊克岛走私100万升燃料的外国船只已被扣押。”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还表示,这艘船是在上周日被扣押的。不过,伊朗方面并未透露这艘被扣押油轮的名字。

自去年特朗普政府退出伊朗核协议、并在5月份加强对这个中东国家的制裁以来,两国之间的紧张形势一直都在升级。先锋市场公司(Vanguard Markets)的管理合伙人斯蒂芬-因恩斯(Stephen Innes)在周四发布的一份市场报告中写道:“对于伊朗与美国之间可能进行的谈判,人们仍然持有高度怀疑的立场,毕竟就在几周前,美国政府的鹰派还持有强硬立场,这表明一些交易员认为就当前的油价而言,(中东)风险溢价是很便宜的。”

另外,自上周飓风“巴里”(Hurricane Barry)侵袭美国墨西哥湾地区并导致平台疏散和减产以来,美国近海原油和天然气生产活动正在继续恢复。墨西哥湾地区的最大原油生产商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周三表示,该公司在这个地区的日均产量已经恢复了大约80%。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8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4.5美分,报收于每加仑1.8342美元,跌幅为2.4%;8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1.8625美元,跌幅为1.6%。

8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1.7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287美元,跌幅为0.7%。美国能源信息署周四发布了截至7月12日当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620亿立方英尺(约合17.6亿立方米),增幅略低于预期。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S&P Global 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650亿立方英尺(约合18.4亿立方米)。

热搜

原油 库存数据 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