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非农"超预期 美7月ADP就业新增15.6万创3个月新高

金融界网站 2019-08-01 00:48:18

ADP Research Institute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新增15.6万,创三个月新高,预期15万,前值10.2万修正为11.2万。

“小非农”ADP一向被称作是前瞻非农数据的重要指标。

ADP报告显示,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但已显示出疲软迹象。具体来看:

7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2.7万人,6月增加2.3万人;

7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1.1万人,6月增加0.7万人;

7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增加4.4万人,6月增加3.2万人;

7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增加1.5万人,6月减少1.8万人;

7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0.1万人,6月增加0.7万人。

数据公布后,美指反应平淡,现货黄金短线下挫,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短线上扬。

穆迪分析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表示:“就业增长健康,但正在稳步趋缓”。ADP就业数据由穆迪与ADP一同编制。“小型企业正在遭受经济放缓的冲击。阻碍就业增长的是劳动力短缺、实体零售商裁员以及全球贸易疲软的影响。”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称,随着劳动力市场进一步紧缩,预计经济增长将会放缓。

City Index分析师表示,ADP数据为周五非农形成温和的支撑,如果明天的美国ISM制造业PMI数据同样表现良好,那么美联储降息次数增加的预期就会降温。

周五投资者将迎来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当前预期7月非农新增16.2万,失业率3.7%,平均薪资增速环比增长0.2%。

热搜

小非农 超预期 ADP就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