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达美、法航、维珍航空扩大合资公司将获美初步批准

金融界网站 2019-08-03 03:55:36

美国将对达美、法航、维珍航空扩大合资公司给予初步批准。

一位知情人士称,美国交通运输部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周五将对扩大跨大西洋合资企业予以初步批准,其中包括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 .)、法航荷航(Air France KLM SA )和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

消息人士称,扩大后的合资企业将取代先前在美国-英国和美国-欧洲大陆市场批准的两项协议,并将提供额外的好处,比如在欧洲航班上有更多的选择。

该消息人士补充说,美国运输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将发布一项初步命令,授予合资企业反垄断豁免权,并将要求航空公司每年就商业合作情况提交报告,并在五年后提供详细评估。

2018年5月,这三家航空公司签署了最终协议,作为扩大跨大西洋合资企业计划的一部分。

他们表示,扩大后的合资企业将为乘客提供“最全面的航线网络、便捷的航班安排、有竞争力的票价和常客互惠福利”。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2月份批准法航荷航、达美航空和维珍集团取得维珍大西洋的联合运营控制权。

该交易涉及法航荷航从理查德-布兰森的维珍集团手中收购维珍大西洋31%的股份,使其与达美航空(Delta)和维珍集团(Virgin Group)共同控制维珍大西洋。

达美航空持有维珍航空49%的股份和法航荷航9%的股份,周五未立即置评。

热搜

达美 法航 维珍航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