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车市遇冷 中汽系统(CAAS.US)Q2销售额同比下降近16%

智通财经网 2019-08-08 19:19:57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汽系统(CAAS.US)于周四美股盘前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及半年报。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15.9%至1.05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58亿美元;利润同比下降10.8%至1520万美元;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13.5%升至14.4%;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为250万美元,每股收益0.08美元;研发费用下降18.5%至660万美元。

此外,中汽系统上半年销售额同比下降17.3%至2.14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598亿美元;利润292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870万美元;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14.9%降至13.6%;归属于股东净利润400万美元,每股收益0.13美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吴启洲表示:“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反映了消费支出疲软。作为中国汽车动力转向系统的主要供应商,我们的销量受到OEM市场表现的影响。今年4月,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27.9%,5月同比下降28.1%。我们预计与hyosong Electric Co. Ltd合作开发的电动汽车转向系统的新产品,以及与一家大客户合作开发的新项目,将为公司未来提供新的增长机会。”

中汽系统公司创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中国湖北省荆州市,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动力转向系统及零部件供应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