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京东大涨5% 二季度收入利润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金融界网站 2019-08-13 21:37:16

金融界美股讯 京东(美股JD)股价周二高开逾5%,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二季度收入利润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截至发稿,京东股价报28.63美元,涨幅5.41%。

京东今日盘前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第二季度净收入达1503亿元人民币(约219亿美元),再创单季收入新高,超出华尔街预期,22.9%的同比增速较一季度进一步加速增长;其中,净服务收入达到168亿元人民币(约24亿美元),同比增长42%,占净收入的比重进一步提升到11.2%。

二季度,京东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GAAP)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均实现盈利,其中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6亿元人民币(约5亿美元),同比增长644%,再创历史新高。

截至2019年6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自由现金流增长至74亿元人民币(约11亿美元);过去12个月的活跃用户数为3.213亿,继续保持稳步增长。

热搜

京东 财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