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与湖南茶叶公司签订非约束性意向书收购 茗韵堂股价涨超76%

智通财经网 2019-08-13 21:56:08

周二(13日)美股盘初,截至北京时间21:55,茗韵堂(MYT.US)涨76.10%,报0.500美元。

有消息称,该家公司与湖南三十九铺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非约束性意向书收购。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在中国精细化工和专用化工产品领域快速成长的龙头企业。公司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制造和销售精细化工产品,包括对氯甲苯、邻氯甲苯及其下游衍生产品、不饱和聚酯树脂、顺酐和其他副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农药、制陶、印染、日化、风电、汽车、航空等多个行业。公司已先后获得12项国家专利,形成以精细化工和尖端化工相结合的结构体系。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热搜

湖南茶叶 非约束性意向书 收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