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Verizon将旗下博客网站Tumblr卖给WordPress所有者

金融界网站 2019-08-13 22:46:04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周一表示将把旗下博客网站Tumblr出售给Automattic公司,后者是流行在线出版工具WordPress的所有者。

该公司没有披露交易条款。

Verizon媒体集团前身是Oath,是一家数字媒体集团,旗下拥有50多个品牌,包括《赫芬顿邮报》、TechCrunch和Tumblr。

2013年,Tumblr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被雅虎收购。随后,在2015年Verizon与雅虎的交易中,Tumblr成为Verizon旗下公司。

热搜

Verizon 博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