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双汇旗下史密斯菲尔德食品推人造肉产品

金融界网站 2019-08-13 22:48:30

2013年被万洲国际(原双汇集团)收购的美国最大猪肉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周一宣布,推出一系列以大豆为基础的素肉产品,加入“人造肉”战局,以满足消费者对肉类替代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这一名为“Pure Farmland”的产品系列包括大豆汉堡、肉丸、香肠和肉馅,并将从下周开始在克罗格(Kroger)、塔吉特(Target)和Sprouts Farmers Market等零售巨头的门店出售。

史密斯菲尔德首席商务官John Pauley表示,预计到2020年2月,该品牌将在全美5000多家零售店销售。

他还表示,该公司计划进军食品服务业,但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热搜

人造肉 史密斯菲尔德 大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