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球最大餐饮集团百胜换帅 首席运营官接棒

金融界网站 2019-08-13 22:53:48

全球最大餐饮公司、肯德基与必胜客等知名品牌的母公司百胜集团( Yum Brands)周一宣布,现任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克里德(Greg Creed)将于年底退休,其职位将由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大卫-吉布斯(David Gibbs)接替。

吉布斯今年55岁,于1989年加入百胜集团,曾担任多个高级职位,今年较早时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此前曾担任过三年的首席财务官。

克里德今年62岁,已在百胜工作了25年,2015年出任CEO,领导该公司完成了对百胜中国业务的分拆。在他任期内,百胜股价上涨了一倍以上。

目前百胜旗下各品牌在全球总计拥有超过4.8万家餐厅,其中98%是特许经营店。

热搜

餐饮集团 百胜 首席运营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