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微软与印度信实工业子公司将在云计算等领域进行合作

金融界网站 2019-08-13 23:17:39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信实工业旗下子公司将同微软进行长期的合作,涉及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

信实工业公司已在官网公布了子公司同微软进行长期合作的消息,与微软进行长期合作的是信实工业的子公司Jio,进行独家、全面和长期的战略合作,以加速印度经济和社会的数字化转型。

信实工业公司公布的信息还显示,双方的合作承诺长达10年,将提供一套详细的连接、计算、存储解决方案,也将提供对印度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的技术和应用,将囊括已有业务和新业务在内的信实工业公司生态系统。

Jio与微软将通力合作,他们的目标是加速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认知服务、区块链、物联网、边缘计算等先进技术在中小企业中的应用,提升这些企业的竞争力,促进他们的发展,帮助推动技术引领印度经济发展,推动下一代技术解决方案在印度的大规模应用。

信实工业还披露了Jio与微软合作的部分具体信息,包括将非网络应用迁移到微软的Azure云计算平台;Jio将在印度建设多个数据中心,微软则将在这些数据中心部署Azure云计算服务,以支持Jio的发展;Jio还将利用微软Azure云计算平台开发创新性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以满足印度企业的需求。

热搜

微软 印度 信实工业子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