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国债隐含波动率升创2016年以来最高水平

金融界网站 2019-08-14 01:08:05

债券隐含波动率卷土重来,促使投资者纷纷将资金投向了安全的长期美国国债。

据多伦多道明银行称,贸易消息密集来袭,使得交易员们难料前景、无所适从,一个关键美国国债市场隐含波动率指标现已升创201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许多市场参与者干脆一味买入美国国债了事。

“波动又来了,但是这种波动主要源于政治因素而非基本面,因此让人很难判定未来形势并基于这种判断作出交易决定,”多伦多道明银行驻伦敦全球策略主管Richard Kelly说。“波动率很高的情况下我们通常的做法是获利了结或是暂时结清大多数其他美元资产头寸。”该行建议做多10年期美国国债。

跟踪规模15.8万亿美元美国国债市场隐含波动率状况的美银美林Move指数周二升至82,创出了201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热搜

隐含波动率 美国国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