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亚马逊入股Future Retail 欲扩大在印度市场影响力

金融界网站 2019-08-14 02:14:24

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就以购买印度零售公司Future Retail至多10%的股份进行后期谈判。

亚马逊正在寻求扩大其在印度实体市场的影响力,并与对手沃尔玛抗衡。大约一年前,沃尔玛收购了印度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的多数股权。

亚马逊发言人拒绝就该交易置评。

据称,Future Group正寻求从亚马逊获得约200亿卢比(合2.81亿美元)的估值。该零售集团目前在印度经营着900多家门店,拥有包括Big Bazaar在内的9个超市品牌。

此外,两名知情人士本月早些时候透露,亚马逊也在与信实工业公司 (Reliance Industries Ltd )的零售部门进行谈判,拟收购这家印度最大实体零售商的部分股权。

近年来,亚马逊欲扩大在印度市场的影响力,一直在收购印度实体店的股份。德勤预计,印度电子商务市场在2017年至2021年间将增长两倍以上,达到840亿美元。

2017年,亚马逊购买了印度零售商Shoppers Stop 5%的股份,一年后又购买了杂货连锁店More的股份。

在美国,亚马逊在2017年以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后,开始进军实体店。

热搜

亚马逊 印度 市场影响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